2012-04-07

[A & Film] 喪屍大基咒 (Remington and the Curse of Zombadings)


導演: Jade Castro
演員: Martin Escudero, Lauren Young, Kerbie Zamora
國家: 菲律賓
片長: 96分鐘



小子不知天高地厚四處嘲笑同性戀,惹上長大後自己變攣的咒語。 15年後,他愛上了施咒者的女兒,所在社區則出現專以同志為對象的連環殺手。 連串噩夢裡被肌肉猛男施虐,每次過後體內女性荷爾蒙便會升高數分,小子轉而開始和身邊同性好友眉來眼去。 世間安得雙全法? 巫師助陣反向遇害同志招魂,弄得基型喪屍橫行全鎮。 難道最後真要靠糖心爹地收拾殘局? 本是怪雞獨立製作卻贏盡口碑,得創票房佳績。 惊栗喜劇玩串party之餘,苦口婆心道盡同志不可輕侮。 

這部菲律賓的電影,可能是題材關係,總覺得與印尼的「妖X俠」有點相似!劇情有點胡鬧有點扯,不過看得過癮就足夠!全靠男主角的精湛演技,把男主角由雄斗斗嘲笑同性戀過渡成Cam Cam地的同性戀過程演得很到位!除了說話語氣,行為動作,以及內心掙扎都演繹得很棒!

故事提出每個人心中也有一座斷背山,同時也應該尊重。

電影海報把各人物角色用圖畫方式表達,但我認為男主角真人帥一點,女主角美艷一點:P 給大家找來劇照,可以跟海報對比一下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